宜阳法院:送法进校园,献礼三八节

发布时间:2019-03-08 12:22:48



3月7日上午,宜阳法院三名女法官走进锦屏中学,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,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来迎接自己的节日——“三•八”妇女节。 

三名女法官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,用通俗易懂的语言,告诉学生们什么是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,欺凌行为的类型以及产生的原因。从法律、道德、情理等方面,进行深入剖析,深入浅出,简单易懂,并告知同学们如何预防违法犯罪,面对不法侵害时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,向学生们深入细致地讲述了校园法律常识,让学生们真切的认识知法、守法、懂法的重要性。 

普法结束后,三名女法官与同学们积极展开互动,对同学们关心和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,并向同学们发放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》,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、《预防违法犯罪,青少年该怎么办》等法制宣传资料和笔记本共计800余份。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。

责任编辑:z    


 

 

关闭窗口